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在本次的法蘭克福車展上,Alfa Romeo(愛快羅密歐)展示了他們最新的研發成果MiTo Quadrifoglio Verd。Quadrifoglio Verd在義大利語中代表著四葉幸運草(苜蓿草),也被Alfa Romeo用來代表性能車型,而既然被冠上Quadrifoglio Verd,那就表示MiTo Quadrifoglio Verd的性能與操控將比一般MiTo強了。



受益於Fiat(飛雅特)的技術支援,Alfa Romeo為MiTo配置的三款1.4升排氣量引擎中,有兩款採用自然進氣設計,馬力輸出分別為105hp和135hp,頂級車型的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高達170hp的馬力,雖然與GTA系列的240hp相比,MiTo的動力指數顯然不太起眼,但結合由義大利FPT開發生產的6速手排變速系統,依然能讓Mito 1.4升Turbo車型的百公里加速時間在7秒鐘完成。


當然,新車令人興奮的關鍵不止這麼一點,為了讓MiTo Quadrifoglio Verd有更佳的操控性與舒適性,Alfa Romeo與義大利汽車零件開發商Magneti Marelli合作,專門為MiTo Quadrifoglio Verd開發了一套動態連續可變懸吊避震系統,這套懸吊系統提供了Normal、All Weather和Dynamic三種行路模式,讓車主隨時可選擇所需的懸吊作動狀態,以增加操控性或舒適性。

另外,Alfa Romeo還表示MiTo Quadrifoglio Verd每公升燃油可行駛20.8公里的路程,二氧化碳排放量為139g/km。至於內裝,MiTo Quadrifoglio Verd以紅色的真皮座椅搭配金屬踏板、金屬排檔桿頭和多功能三幅式運動方向盤來呈現其運動化的特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