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1-Series:這傢伙終於要量產上市了,我要積極備戰

Audi A1:你搞錯了,我的對象是Mini Cooper

Mini(迷你) Cooper:你是搶不走我的時尚基本盤滴~

再一次我們要幫Audi(奧迪) A1澄清一下,它要搶的市場從來就不是BMW(寶馬) 1-Series掀背車,而是圓滾滾的時尚潮車代表Mini Cooper(反正Mini已經習慣躺著也中槍這件事)。Audi A1除了帶著很潮的平口鯊魚頭之外,車身線條比起上回概念車露臉,又更像Mini Cooper圓滑了。而且Audi最新公佈的消息說明了一件事,要打敗敵人的最快途徑就是當他的影分身。



Audi A1將會提供多樣的車身塗裝服務,包括車頂可以塗白(有點熟悉吼)、塗黑、塗任何你想要的顏色。看來在車頂動些手腳是小車最近都得玩的一項把戲,Citroen(雪鐵龍) DS3、很像VW(福斯) Up!的Skoda(斯科達) FabiaToyota(豐田) FJ Cruiser,全都來這套。

忽然覺得...當年的March Jeans特仕款,還真有遠見~XD。跳轉後有Audi A1示意影片,不論車身內外,都相當創新,有這麼好的本錢,作你自己吧Audi A1,但它究竟是三門或五門,令人費疑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