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冰天雪地裡被抓包的是Suzuki(鈴木)小車,Swift 6代新車正在進行測試,令人感到特別的消息是它未來會在美國上市。Suzuki轉變產品陣容以小車為主力已經很久了,SX4、Swift都是評價不錯的小車,但這可是Swift第一回在美國上市。

由於車輛特性的關係,或許Suzuki Swift在美國可能會被稱為窮人的Mini(迷你) Cooper,但在各家車廠的小車勇敢的登陸美國之後,跟隨著Fiesta等等前輩的腳步,Swift也確定將在北美開始發售。

發現了嗎,間諜照裡的Swift可是3門款,極有可能是為了美國消費者口味所做出的改變,要像Mini Cooper就像個徹底,圖集裡有更完整的照片們,有興趣的各位可以研究研究,因為未來我們在台灣買的Swift,可能就是直接跟國外進口的版本,有可能是日版,但就是沒有國產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