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這款車發表日期的接近,每個人都迫切地想知道即將到來的Maserati Spyder會長什麼樣子。目前最大的疑問是這款全新的GranTurismo敞篷車將會是一個怎麼樣的造型:她會有4個座位嗎?折疊後的車頂會佔據後排的位子嗎?她一樣會使用軟頂篷還是會改用硬頂?引擎會是來自GranTurismo的400hp 4.2升V8引擎還是GranTurismo S的435hp 4.7升引擎。

目前具體的消息還不知道,據說我們將會在明年的年初看到這款車的上市。那麼這代表著我們最早可能會在9月份的法蘭克福車展上或是明年3月的日內瓦車展上看到她。希望她的售價在Ferrari California之下,她的競爭對手包括Aston Martin DB9 Volante,Bentley Continental GTC,BMW M6敞篷,Jaguar XKR敞篷和Mercedes-Benz SL,據測售價預計會在130,000美元(約合台幣4,304,493元)左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