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Lexus IS250C正式在日本上市了,這次上市的車型為後輪驅動的基本車型及修改配備的"Version L"2款車型。含消費稅白價格為495萬日元~535萬日元(約合台幣1,686,022元~1,822,266元)。Lexus的銷售目標訂為每個月100輛。



全新的2009 Lexus IS250C採用的車頂是三片式鋁複合材料,擁有號稱世界最快的20秒開關速度,同時比原IS250轎車前後分別加長了15mm和55mm,整體感覺的比較寬敞,IS250C的車肩線也提高了,同時前霧燈也進行了重新設計,以及一個好看的LED尾燈,整個感覺好像是融合了SC430BMW 335i的基因。


IS250C的內裝秉承了Lexus的風格,車廂內配備了12聲道的Mark Levinson音響系統,可根據車頂的開跟關,外面的溫度,日照強度及車速自動切換"開啓空調"和"開閉空調"以及風量和溫度的空調系統。而後備空間足以在車頂關閉的狀態下,放置一個高爾夫球包。


  IS250C的車身尺寸為長4635mm×寬1795mm×高1415mm,軸距為2730mm,因而後車廂可放下2個9吋高爾夫球袋,而為了確保車頂開啓時的車身剛性,Lexus加強了IS250C地板周圍的車身框架結構,地板下方配備了車身支架。車身重量比跑車款重160kg,為 1730kg。動力方面,Lexus IS250C將搭載2.5升V6引擎,其最大馬力為204hp,配備6速自排變速箱,這樣的動力可使重逹1730kg的IS250C在9秒完成百公里加速,最高時速可達209km/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