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1938年到1943年間Fiat 2800只生產了600多輛,其中大約有400輛是普通老百姓購買使用的。而大家在上圖看到的這輛1939 Fiat 2800 Torpedo可是大有來頭,它的坐墊曾經被Vittorio Emanuele II國王,Queen Margherita, Pistoia公主, Pope Pius XII, Benito Mussolini(墨索里尼),Generalissimo Francisco Franco(弗朗哥),和Adolf Hitler(希特勒)坐過。

一些國家的總理也坐過這輛車,但是有了那麼多大人物的捧場,誰還會在意其他的人呢?這輛車將會在Coys國際拍賣行拍賣,預計拍賣價將會超過250,000英鎊(約合台幣12,435,492元)。如果你對歷史和收藏古董車有興趣,你可以在5月18日,星期一到摩納哥Espace Fontvieille競拍這輛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