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滿足台灣市場多金公子哥兒們對於敞篷跑車的渴望,BMW總代理已於2009年5月8日在微風廣場舉辦全新BMW Z4硬頂敞篷跑車發表晚會,正式宣布全新BMW Z4硬頂敞篷跑車在台上市。說實話,全新BMW Z4 sDrive23i的272萬與Z4 sDrive35i的358萬售價還算是合理,但在還沒打到Mercedes-Benz與Audi等競爭對手之前,此價格倒是先與關係企業代理的Porsche Boxster與Cayman槓上了,BMW會不會吃到Porsche原有的客群,時間可以證明。

而為了讓所有愛好BMW以及品味人仕近身感受全新BMW Z4的自由魅力風采,總代理特自即日起至5月31日在101大樓信義路1樓入口、5月12日起至6月11日假微風廣場復興南路入口,舉辦「心表現主義- 全新BMW Z4 新車展示活動」。如果你不喜歡在展間內賞車、或是很排斥業代在一旁對車輛的聒噪解說,那101與微風廣場的賞車會,倒是一個讓你可以親身體驗BMW Z4、也可以大幅降低被業代打擾的機會嘍,重點是在展示間外賞車比較沒有壓力,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