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ton Martin宣布,新的Aston Martin V12 Vantage Roadster將只限量生產1000台時,這款車將變的非常稀有也非常搶手。最近Aston Martin一直馬不停蹄的測試這款敞篷車,不管是在Nurburgring賽道上還是一般道路上都可見到她的身影。預計這款車會在明年發表並進入生產階段。

Aston Martin V12 Vantage Roadster在動力上預計將搭載6.0升V12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517hp/6500rpm,最大扭力58.1/5750rpm,預計0~100km/約在4.4秒左右。從間諜照上可以看出這款敞篷車將會有自排變速箱可選(6速Touchtronic)。Aston Martin V12 Vantage Roadster的敞篷車頂在50km/h以內都可進行開關動作,而單向操作時間僅需18秒。此外,Aston Martin V12 Vantage Roadster也採用了全鋁車身,碳陶瓷煞車系統,DSC,EBD,EBA等電子配備。

----
點擊Worldcarfans看更多間諜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