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獨家試駕了VW BlueSport Roadster之後,來自AutoWeek的幸運編輯表示這款車好像要量產了。這和之前的報導完全不一樣,之前來自VW內部的匿名消息表示這個專案已經因為全球經濟蕭條而擱置。我們希望AutoWeek這項與BlueSport有關的消息是可靠的,尤其是讀到這輛車是多麼的接近量產時。



如果VW真的要製造BlueSport,那麼這款車預計將會在2013年問世,售價在30,000美元(約合台幣981,611元)左右,實際售價要根據它所搭載的引擎來決定。渦輪增壓,燃油直噴引擎目前只使用在概念車上,VW表示這款引擎可以達到5.6L/100km的油耗。另外VW的265hp 2.0升汽油引擎也適用於這款車型。這款引擎目前在Audi S3,VW Scirocco R和Golf R上服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