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所示的這款Peugeot 308SW運動房車乍看之下感覺並不像我們想像中那樣的高大,所以很難相信她能夠輕輕鬆鬆的將7個人容入自己雅致的身室之中,但是如果你親自見識過車內的空間的話,便不得不讚歎,原來是內有乾坤。

Peugeot 308SW在第二排座椅不放倒的情況下,可以實現674公升的載物空間,而放倒後可達到2,149公升。量產版的Peugeot 308SW提供了多款引擎,從柴油引擎到汽油引擎均在榜單之內,特別是汽油引擎,共有1.4升和1.6升總計五種不同的選擇,最大馬力由95匹至175匹;而在HDi柴油引擎部份,則有1.4升、1.6升和2.0升等不同選擇,最大馬力分別為90匹、110匹和136匹。

在車展之後,308SW將會即刻進入市場銷售,我們最早將會在今年6月時見到她。所以既然大家還無法親臨現場去感受308SW的好,不如先到下面的圖庫裡好好欣賞一下我們Autoblog所帶回的精彩現場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