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Ford Crown Victoria在美國有很多用途,有計程車、警車、黑手黨用車和一般市民的家庭用車。隨著北美大陸最後的車身車架分離式平台的淘汰,Transit Connect也應運而生,我們已經見過了將作為計程車,餐飲車和工具車的最新Transit,現在Ford又將把這個忙碌的廂型貨車推向性能車市場。

歐洲Ford已經宣佈將發表Transit Connect SportVan,這款車將完全採用藍色性能塗裝,附有Ford運動風格的賽車條紋,和7幅式18英寸輪圈。動力則來自一具1.8升Duratorq TDCi柴油引擎,但是看起來這具引擎將不會帶來讓人激動的效果,不過Ford還是為Transit Connect SportVan提供了一些運動套件來使這款車增加一些性能視覺感。這些套件包括了真皮包覆的方向盤、排擋桿頭,具8向調整功能的高品質真皮座椅、高級音響、藍芽、無線控制器、ABS等,這款車將會在2008年9月份上市,售價預計將會在上市時才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