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城汽車旗下的非凡(GreatwallFeelfine

 

)是一款"大兩廂式"新概念多功能轎車,外表既有動感元素,又有穩重含蓄的特性。長城非凡將時尚造型和便利功能完美結合,超越了以往轎車的界限,不僅適合居家使用、商務活動,而且憑藉著超大的內部空間(後排座椅折疊後,容積達到1026公升)完全能滿足商務、載貨及郊遊的需求,如山地自行車等大件物品也可輕鬆的裝載。

長城非凡(
GreatwallFeelfine

 

)大量採用了高強度鋼板、鐳射拼焊板,前後門內部裝有防撞桿,座艙前部防撞梁,後緩衝桿,構築了非凡的高強度車身結構。

全面的配置、優良的品質、同級車款中堪稱一流的安全性和環保性能,是"一車多用"的最佳範例。該車搭載了一具1.5升VVT高性能汽油引擎,最大馬力109匹,最大扭力14.7公斤米,癈氣排放達到了歐Ⅳ的排放標準,最高時速可逹每小時174公里,而每百公里油耗為6 .43公升。

另外,長城非凡(
GreatwallFeelfine

 

)整輛車大量採用了環保材質,不僅可以實現回收利用,也突顯出了長城汽車超前衛的環境意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