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即將於3月6日開幕的第78屆日內瓦國際車展上,GM汽車展示了旗下6大品牌的3款全球首度發表車款,7款歐洲首度發表車款以及多項前瞻性環保動力科技。這3款全球首度發表的車款分別為Opel Meriva Concept、Chevy 3門Aveo以及Saab Concept,7款歐洲首度發表的車款分別為Saab 9-4X生態動能概念車、Cadillac Provoq燃料電池概念車、CTS Coupe概念車、CTS-V高性能運動轎跑車、Escalade混合動力車、Corvette ZR1超級跑車以及Hummer HX概念車。



Opel在全球首次提出了小型MPV的概念,並自2003年起就在這一個細分市場銷售居首,如今在這一個細分市場上,Opel還將做出怎樣的創新技術呢?Meriva概念車給了人們最新的答案。這些創新技術包括了全球首創的Flexdoor車門系統,這一項技術使前後2扇對開式的車門可以分別獨立開啟(一般的對開式車門必須先打開前門,後門才能接著開啓),使進出車廂變得相當輕鬆與便捷。Meriva概念車的獨特設計展現得淋漓盡致:內部空間色彩輕快、明亮,U型擋風玻璃一直延伸到車頂,將B柱融為一體的巨幅側面車窗,這些獨特設計的運用使概念車集聚了實用性的巧思,再次樹立了Opel在小型MPV市場的新標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