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VW發表了他們最新的7人座商務車款Routan。這款車是基於Chrysler Town and Country和Dodge Caravan的平臺所開發的。奇怪的是,在它登場之前,VW透過展示他們歷年來最經典的車款的照片和影片(諸如Beetle和老式的後置引擎麵包車)來為Routan做開場。奇怪在哪裡呢?奇怪在這些經典車款和這款Routan沒有任何的繼承關係,或許VW是想告訴我們也許這將會是下一款經典的VW車款吧。

這款全新的商務車Routan擁有一副極其穩重的外表,非常的吸引人,至少比Dodge Grand Caravan和Chrysher Town and Country強。她的標準配置很豐富,包括車身穩定控制系統、6速自排變速箱和Chersler的3.8升V6引擎(197匹的馬力,31.9公斤米的扭力),另外還有最大馬力251匹的4.0升V6引擎可供選擇。我們感覺它的內裝比Chresler的車款要好的多,不過這不能光憑嘴說,我們將在親自體驗後做出最後的判斷。

Routan其他的特點還包括了聲控後視鏡、2個9英寸螢幕的後座娛樂系統、遙控器、觸控式硬碟導航系統、雙電動滑門、電動後車門等,另外車內一共有13個置杯架,相當的人性化。目前Routan的售價還沒有公佈,但是VW表示Routan的起價將從25,000美元開始起跳。

Volkswagen Rout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