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Duratorq TDCi引擎、cDPF碳微粒分子過濾器、Powershift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Ford Focus Powershift TDCi今天正式上市。Ford Focus Powershift TDCi的登場,鐵定會讓國產中型房車的市場掀起一陣波瀾,32.65kgm/2000rpm的超大扭力輸出,應該沒有一個競爭對手可以跟其比擬,更別說它搭載的是6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了。

而消費者最重視的油耗部份,依照經濟部能源局之數據,四門房車車款油耗為:市區12.56km/L、高速19.45km/L,平均16.2km/L;五門掀背車款油耗為:市區12.29km/L、高速19.77km/L,平均16.2km/L,這對於精打細算的買家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除此之外,Ford Focus Powershift全新改款也針對懸吊系統予以精進,各組件中的彈簧、避震器等等都有10%~15%的強化,前懸吊系統維持麥花臣設計,後懸吊系統則為獨立多連桿,加上Control Blade設計及軸襯,在100%採用歐規精密調校後,大幅提高整體動態表現的精準度。

而至於消費者最重視的價格,Ford Focus Powershift全車系汽、柴油車款共7種車型:四門柴油豪華經典75.9萬元、柴油運動旗艦款82.9萬元;五門柴油運動時尚款77.9萬元、柴油運動旗艦款84.9萬元。1.8升高效能汽油版:四門經典款58.9萬元、豪華款63.9萬元;五門經典款61.9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