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Honda(本田)在混合動力車方面所取得的成績還不能與它的競爭對手Toyota(豐田)相提並論,儘管這兩家車廠幾乎在同一時間推出了油電混合動力車型。銷售量的差距也許有多種原因,但是其中的原因一定有一部分是因為Honda的Intergrated Motor Assist drivetrain(集成式電機輔助動力傳動系統)並沒有在技術和燃油經濟性上達到Toyota Hybrid Synergy Drive系統的水準。



不過,Honda正在努力開發下一代IMA系統,這個系統將會適用於尺寸更大、排氣量更大的車款上。上一次Honda在較大車型上放入混合動力系統是在Accord混合動力車型上,但是結果並不讓人滿意,銷售量也沒有達到Honda的預期。正因為如此,我們很想看看Honda會如何來改進他們的大型混合動力系統,他們的系統能夠有能力與Toyota,Ford(福特)和GM(通用)的技術相抗衡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