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Renault在羅馬尼亞發表了小型車"Logan"的貨卡車款"Logan Pick-up",該車為2門2人座設計,配備長1807mm、裝載重量800kg的貨車箱,計畫於2008年3月在羅馬尼亞上市。在2008年內還將在保加利亞和土耳其開始上市銷售,預定在2009年以後再推至其他市場,其售價為7,250歐元。

Dacia Logan使用了Renalult與Nissan合作的"B底盤"所延伸出來的"B0底盤",車頂及車門面板採用鍍鋅鋼板來防止腐蝕,並增設保護動力傳動系統下方的防滑板,增強了牢固性。引擎採用1.6升的汽油引擎以及1.5升的柴油引擎,柴油引擎共有70匹馬力和85匹馬力的2種,汽油引擎的最大馬力為90匹,均搭配5速手排變速箱。在懸吊方面,前後分別採用支柱式和扭桿式設計,另外配備有德國Bosch生產的ABS及EBD(電子控制制動力分配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