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mer目前有2款特別版的車款即將發佈,就像去年的H2 Victory Red限量版一樣,那麼我們不囉嗦,先來介紹H2。

H2 Silver Ice限量版將是Hummer車款中最突出的一款車,車身採用了獨特的Silver Ice塗裝,另外鍍鉻合金裝飾也運用到了20寸的輪圈和其他配備上面,使H2 Silver Ice整台車看上起就是"銀"光閃閃的,而車內的設計與配備也是相當的豪華,後座還配有娛樂系統。這款限量版H2將有SUT(65,230美元)和SUV(67,595美元)2種車款,一共將只限量製造750輛(500輛在美國,250輛其他地區)。



另一款車則是為了紀念去年H3 Alpha獲得Baja 1000 Full Stock Class所推出的H3 Championship版。也正因為這樣,這款H3 Championship版配備了Alpha的V8動力系統外加33寸的超大輪胎、水箱柵保護架、底盤保護板、輪供邊套、和附有通風口的引擎蓋。這款車的避震器和制動卡鉗都漆成了紅色,車身其他部分則使用了Ultra Silver Metallic的塗裝,H3 Championship版的售價將從39,206起跳,你還可以選擇車輪、車廂燈光等,這款車和上面介紹的H2 Silver Ice都將在4月份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