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在WORLDCARFANS汽車媒體網站公佈了Ford(福特)Fiesta ST的間諜照之後,本周在Auto EXPRESS媒體網站又公佈了獨家的官方照片,看樣子這個令許多喜愛鋼砲車型的車迷興奮的Fiesta ST性能版,就快跟大家正式見面了。

Fiesta ST在外觀上大致與Fiesta的普通版本有著極為相似的身型,最大的不同當然是前蜂巢式氣壩,以及後端的雙出排氣管與後保桿下方的分流器。原本間諜照的前霧燈區塊,在現在的官方照看來,更多了進氣的隔閘結構,不過後擾流翼變得比較斯文,我個人還是覺得走誇張一點的路線會比較威猛一些。

據福特內部的人士表示,原先間諜照的車型只是準備參加今年洛杉機車展的美規Fiesta四個基本款車型中的其中一款,不過就它的車身大包、雙出排氣管、尾翼、分流器等小細節,這應該不是一般的Fiesta版本,而是更性能的ST版。

它的動力來源應該會採用首見於C-Max身上的1.6升EcoBoost引擎,並且使用渦輪增壓器、馬力可達180匹。未來將可對應到VAG集團的同級對手Skoda(斯柯達)Fabia vRSVW(福斯)Polo GTI等。

預計Fiesta ST將會在明年的日內瓦車展中現身,而且會在2011年底下線銷售。至於台灣嘛,推估總代理福特六和將其限量引進的機會也並不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