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款的2010 Pontiac G8 ST運動貨卡車款已經被確認將會出現在本屆的紐約國際車展上。新車採用的是雙人座、前置引擎搭配後輪驅動的單體化車身設計,車身的長度、寬度以及高度分別為5130mmX1900mmX1480mm,輪軸間的距離為3000mm。

2010 Pontiac G8 ST搭載的是一具GM 6.0升的V8引擎,動力輸出將可達到361匹馬力及53.4公斤米的扭力,最高引擎轉速可以達到每分鐘6000轉。搭配上液壓式的6L80六速自排變速箱,2010 Pontiac G8 ST 的0~100公里加速只需5.4秒便可完成。

與轎車版的G8相比,貨卡車款在設計上忠實的保留了強悍的運動風格,寬大的前後輪拱以及18寸大輪圏的選用,也使其厚實的車身更加突出。且1208公升的載物容積也能確保Pontiac G8 ST貨卡擁有出眾的載貨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