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這篇文章之前,Mitsubishi Colt Plus車主們可得做好心理準備啦!因為全新的Colt Plus不僅會迷倒您,就連Mitsubishi所推出的性能版Colt Ralliat都會哈死一堆台灣的Colt Plus車主。相較於現行版Colt Plus,全新的Colt Plus承襲了Mitsubishi旗下Lancer系列車款的車頭設計,而此一大獲好評的車頭設計在移植到Colt Plus之後,我們只能說『真的是美麗極了』,不僅僅迷人、且保留了Colt Plus的可愛。

 



全新的Colt Plus擁有包括1.1升(75匹馬力,100Nm扭力峰值)、1.3升(95匹馬力,125Nm扭力峰值),以及1.5升(109匹馬力,145Nm扭力峰值)等三種規格汽油引擎,儘管如此,全新的Mitsubishi節能科技引擎不僅更為省油,且二氧化碳排放量也相較於過去有更為精進的表現,而為了提升Colt Plus的動能表現,Mitsubishi提供了五速手排變速箱,以及手自排變速箱供車主選用,不過購買Colt Plus 1.3的車主僅能夠選用手自排變速箱。


言盡於此,您認為真的盡於此嗎?千萬別把Colt Ralliart給忘了!Mitsubishi在巴黎車展所推出的Colt Ralliart,可以說是有史以來最強的Colt,1.5升渦輪引擎所榨出的150匹馬力,讓您在路上隨時可與其他小鋼砲相較勁,即便是陣前喊話,Colt Ralliart與Lancer相近的車頭設計也肯定能夠讓您先贏在聲勢。


心動了嗎?我們早就說過了看完這篇文章會哈死一堆Colt Plus車主,不過您也就先別怨嘆,或許台灣Mitsubishi在未來也有可能會讓這部美麗的Colt Ralliart進到台灣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