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Fiat 500 Abarth Assetto Corse登台現身囉,他身邊還有一位身材高挑的美女陪著吔!真幸福。這款小車的動力是採用一具1.4升直列四氣缸引擎,換上Garrett的GT 1446渦輪增壓器後,最大馬力直達190匹。在外型上500 Abarth Assetto Corse擁有極具攻擊性的車頭設計,搭配車身空力套件、17吋鋁圈、Brembo四活塞卡鉗、大片前下擾流板、紅色的Abarth側面條紋。讓小巧的Fiat 500 Abarth Assetto Corse透露出無比強悍的氣勢。

在車內,500 Abarth Assetto Corse加裝了防滾架以強化車身鋼性,另還配備了二張大耳朵的桶型賽車椅(耳朵旁還繡有白色蠍子)、競技方向盤與碳纖維材質的門板。而其他周邊部件還有Assetto Corse的安全帽、手套、賽車鞋等。預計這款車將準備以限量47台的方式出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