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住在香港的車迷們多少都知道,每逢周日淩晨,都會有一群富豪飇車族們會在路上集體狂飆,而在2007年還發生一件50歲針織廠富商駕駛Ferrari 360 Modena出事的死亡車禍。據說,當時港星郭富城也在這群車隊裡。

 

就在上星期也就是大年初一,香港一群富豪們駕著Lamborghini、Ferrari、Porsche等超級跑車進行他們所謂的"新春走大運"的遊行。不知什麼原因其中一輛Lamborghini Murcielago LP640突然失控,撞到路中央的水泥分隔島後再反彈到路邊的鐵製防護欄。Lamborghini Murcielago LP640的安全氣囊曝開,身車嚴重受損,但50多歲的車主頭部僅受輕傷,乘客則毫髮無傷。

據香港警方的初步調查表示,Murcielago LP640的車主在過一個上坡右彎時因速度過高導致轉向不足而失控,失控後車主嘗試要控制車身而反打方向盤,但因用力過大造成車身180度旋轉,而撞向分隔島及護欄。LP640損毀後零件散落一地,並漏出大量油料。看來這個新年變成這位富豪車主的驚魂日與他的愛車忌日。年紀大了,反應多少都會變慢一些,開著大馬力的超跑還是要量力而為啊,富豪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