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撰文:Yang jianwei〕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BMW取消復甦M1之後,據說他們的決策者有更好的計畫,那就是打造一款更高效率,更環保的綠色超級跑車Z10 ED(ED表示Efficient Dynamics)。據稱這輛Z10 ED可能是一款BMW的全新雙人座旗艦跑車,前置引擎的Z10 ED將會經由BMW的Technik skunkworks部門精心調教。

 

雖然Z10 ED是以'Green Supercar'為主,但她的性能依然非常強勁,預計她會使用3.0升直6渦輪增壓引擎,並擁有直噴、可變汽門等技術,最大馬力預估會在400hp以上;同時車身會使用輕質材料如鋁合金底盤、碳纖維車身等來降低重量,推測她的重量不會超過1,400公斤,並搭配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來自F1技術的制動能量回收系統以及Start-Stop系統。

Z10 ED將很有可能會以限量生產方式推出,根據來源消息猜測她的價格預計會在110,000美元(約合台幣3,706,948元)以上。

----

圖集: BMW Z10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