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自然進氣的王者即將加入新款911車系的陣容,為了打造最強的自然進氣911車款,Porsche原廠應用了許多擷取於賽事的最新科技,這也正是為什麼新款911 GT3可以同時稱霸道路及賽道的原因。新款Porsche 911 GT3將於3月3日的日內瓦車展正式發表,5月於歐洲地區開始銷售。

 

新款911 GT3在性能表現以及動態駕駛感受兩方面有著極為長足的進步,所搭載的六缸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擁有435匹的最大馬力,較上一代提升了20匹馬力之多。有著如此的馬力提升最主要是因為新款911 GT3所搭載的3.8升引擎較舊款多了200 c.c.,加上全新進化的燃油循環系統,還首度導入了可調整排氣門凸輪軸的可變汽門正時系統(VarioCam)。


新款911 GT3的另外一個重點在於其自我超越的極致動態駕駛感受,本次改款首度將PSM(Porsche Stability Management)車身動態穩定系統搭載於911 GT3上,更是首次提供單獨解除行車穩定控制系統(Stability Control)或是循跡控制系統(Traction Control)的功能。且一旦解除上述功能之後,即使在最極端的駕駛情況之下,系統也不會自動介入,給予駕駛者完全不受限制的駕駛感受。

新款911 GT3所搭載的PASM(Porsche Active Suspension Management)主動式懸載調整系統在原廠工程師的調校之下,除了能在Sport模式時展現無比精準的轉向,同時又不犧牲在Normal模式時的日常行駛舒適性。而針對激烈的賽事所設計的全新輕量化中央鎖定輪框與UHP(Ultra-High Performance)高性能跑胎不僅擁有胎壓控制功能,更為新款911 GT3提供了更具張力的視覺感受。


另外,新款911 GT3將PCCB(Porsche Ceramic Composite Brake)陶瓷複合煞車系統、PADM(Porsche Active Drivetrain Mount)主動式引擎支撐系統列為選用配備。而新款911 GT3上另外一項全新的選用配備為前輪軸抬升系統,可將前輪軸抬升30公釐,以適應崎嶇的路面或是陡峭的坡度,如此一來也可毫無阻礙的進出地下停車場。嗯!這個真的是非常貼心的配備,性能迷最怕的就是進出地下停車場摩擦到前下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