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ugatti尚未推出動力輸出高達1001匹馬力的Veyron之前,1993年所發表的搭載BMW引擎的McLaren F1一直是世上跑得最快的一部車子,而除了極為驚人的動力輸出之外,全車碳纖維材質與三人座的設計,也讓McLaren F1成為世上最獨特的頂級超跑;在McLaren F1售價方面,由於截至停產前僅生產了100多部,因此McLaren F1的價值也跟著水漲船高,即使是在當前惡劣的經濟環境之中,要以100萬美元買到一部McLaren F1,仍幾乎是不可能的事!

 

然而儘管,McLaren後來與Mercedes-Benz聯手推出SLR,SLR相當迷人,也同樣擁有極佳的性能,但不論怎麼看SLR卻仍不像是McLarenF1的後暨車款,不過最近有許多國外的媒體同樣都在瑞典拍到了McLarenF1後暨車款McLaren P11的偽裝照,當然友站Worldcarfans.com也有,所以我們就決定引用他們的圖片。


由於McLaren P11是一部偽裝的相當徹底的車款,因此我們更本無法從外型看出什麼端倪,頂多只能夠從外型來判斷,這部P11果然是比SLR更像是McLarenF1的後暨車款。根據我們的瞭解,P11全車將同樣採輕量材質例如碳纖維等作為打造車身的主要材料,而動力方面則將同樣採取Mercedes V8引擎,動力輸出粗估將至少有550匹馬力,而P11的變速箱則將掛載與F1類似的序列式變速箱。


P11的性能表現肯定必須勝過McLarenF1,才能真正擔起前輩McLarenF1的名聲與地位,不過我們納悶的是,McLaren似乎是把P11的假想敵設為Ferrari F430,但既然有心要推出頂尖超跑,何不直接打造足以挑戰Ferrari Enzo的車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