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你認為美國汽車製造商有著世界上最差的品牌設計,同樣Citroen和Peugeot也好不到哪裡去,他們模仿Mitsubishi Outlander製造了C-Crosser和4007車款。這裡有兩款來自Peugeot與Citroen的新款小型商用廂型車,除了車上所掛的品牌標誌不一樣外,其它部份全都一樣,你只要選擇你喜歡哪種標誌就可以了,這二輛Citroen Nemo和Peugeot Blipper實際上看起來還是挺可愛的。

 

這款車的推出是要在歐洲小型商用廂型車市場上和Chevrolet的HHR Panel競爭,相比之下這兩款車有著更好的燃油經濟性,他們可以搭載75匹馬力,1.4升汽油引擎或70匹馬力,1.4升HDi柴油引擎,從數字上就可以看出他們不能跑的像超跑那樣快,但是對於歐洲的商業用戶來說這樣就足夠了。這款車有著610公斤的載重能力,有66立方英尺的載貨空間,需要的話前排乘客座椅也可以收納到地板下面,可以使得載貨空間增加到107立方英尺,不過請大家不要問我們到底應該買哪一款,因為我們也不知道。

[來源: Citroen and Peugeot]

圖集: Citroen Nemo

        


圖集: Peugeot Bip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