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BMW(寶馬)己經證實將繼Mini(迷你)、BMW和Rolls Royce(勞斯萊斯)之後以"i-Setta"為名推出旗下第四個汽車品牌。而這個品牌很可能會附屬在BMW之下。據了解,這個名為"i-Setta"的新品牌將會以都會小型車為主,推出數款時尚、可愛、環保體積小的都會型小車。

至於為何取名為"i-Setta",相信熟悉BMW歷史的朋友都知道這個靈感來自1955年BMW所推出的Isetta。BMW在1955年推出的這款單車門雙人座Isetta迷你小型車,雖然只有13匹馬力,但憑藉著其小巧可愛又靈活的特點,還是受到了許多消費者的喜愛。而未來"i-Setta"的新車預計會有二個車門,且也會擁有更強勁,燃燒效率更佳的引擎。

BMW Isetta


BMW Iset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