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百來萬,給我一個買Mini Cooper S的理由」,一筆殺曾在數個月前寫過這麼一篇文章,不過說真的,如果真的愛Mini,就是一萬個理由,這些Mini車主與Mini迷也能夠說的出「就是愛Mini」。至於102美元就要入主Mini Cooper,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USB隨身碟的發展,讓許多廠商開始在隨身碟造型上動手玩設計也秀創意,有壽司、有動物、有項鍊,現在還有...Mini Cooper!以1959 Mini Cooper為造型的4G硬碟,「車身尺碼」為70mm X 30mm X 30mm的Mini Cooper輪胎可轉動,在與電腦連接後還可以開啟車燈,有白色與英國國旗等兩種彩繪車頂可供選擇。


心動了嗎?您可以到Geek Stuff 4U網站預購,一個要價102美元(約3344元台幣)。以目前4G硬碟市面均價百元的情況來說,最便宜只要400多元就擁有一般4G隨身碟,即便是貴到2000多元的4G隨身碟,都能夠擁有鈦合金外殼,而大家所熟悉的壽司隨身碟更只要1500多元。我們要建議你,如果你不是Mini迷、不是偏愛Mini,千萬別輕易購買Mini Cooper 4G隨身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