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打破消息禁令的World Car Fans工作人員,我們終於能夠為大家介紹2009 Aston Martin DBS Volante了。這款Bond專用車的敞篷版車型採用了軟頂的車頂篷設計,這個軟車頂篷可在車速50km/h的情況下在14秒內完成啓/閉的動作。我們覺得這款車在沒開篷的狀態下和敞篷狀態下一樣漂亮。

 



DBS Volante的車身尺寸為,長4721mm×寛1905mm×高1280mm,軸距為2740mm,其動力來自一具6.0升V12自然進氣引擎,這具引擎也是標準版DBS的動力來源,最大馬力510hp,最大扭力58.3kgm,動力通過一台後置的六速手排變速箱或是"Touchtronic"序列式變速箱傳遞至後輪。Aston Martin DBS Volante從0加速到100km/h只要4.3秒,最高時速可直上305km/h。


Aston表示,透過使用輕量化的軟頂折疊設計,碳纖維的引擎蓋、前後下導流器和後車箱蓋,使這款車的重量保持在3,990磅(約1809kg)。另外,硬頂版DBS的陶瓷碳纖維制動系統也直接繼承到了這款車上,為DBS Volante帶來了出色的制動效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