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個女性朋友告訴我他剛牽了一台小改款的New Swift,我一聽到有新車可以試駕馬上就約她出來拍照,也順便出來透透氣。因為前幾天都是下雨天,在辦公室悶了幾天覺得骨頭都變硬了,趕緊出門看新車順便跟美女吃飯。

老實說第一眼見到這部車,在外觀上並沒有太大的改變,仔細一瞧才發現原來水箱護罩換了新款式,霧燈跟上一代也有一些的不同。不一會車門打開後,一個長腿又長髮的美女下了車,才發現這部白色Swift 讓女生開起來真的是很有氣質,難怪女生都喜歡白色的車。

 

大燈似乎沒做什麼太大的修正,感覺上跟上一代差不多,不過霧燈的型狀有做一些調整。極具安全性的後視鏡方向燈還是標準配備,這個功能一直讓我覺得非常的喜歡,因為在像台灣這麼擁擠的交通中,這的確是一個非常好用的功能。185/65R15尺寸的輪胎剛剛好,雖然我喜歡大一點尺寸的輪圈,不過原廠應該是為了不願意犧牲舒適性與油耗表現,只好還是維持這樣的尺寸。


車尾的造型我始終覺得很好看,有點圓又不會太圓、有點扁又不會太扁,尤其是尾燈部分。在路上看過很多Swift都有加上原廠的尾翼,感覺活潑了很多,也比較有動感,建議買車的時候都跟業務凹一下,一隻尾翼應該不用很多錢吧!後座有6:4分離與躺下的功能,椅背倒下後,整個座椅還可以往前傾,增加後行李箱放東西的空間,這是一個很有巧思的設計,可以在有限的車身空間裡去做更多的運用,方便車主各方面的需求。

打開車門一坐上駕駛座,發現頭部空間出乎意料的大,這個一定會讓身材高大的車主,或是喜歡頭部空間比較大不喜歡有壓迫感的車主感到非常的滿意,誰希望自己家的天花板跟自己的頭距離很近呢?對吧!後座的空間以全長3695mm的車長來說,能夠有這樣的空間算是非常傑出的表現,頭部以上的空間更不用說,後頭枕也有手動高低可調的功能,一定可以調整到後座乘客想要的位置。當車主有體積比較龐大的東西想要放的時候,可以將座椅整個往前倒,增加後行李箱擺放的空間,應該可以放個六組高爾夫球袋沒問題。


在年底風起雲湧的車市戰國,Suzuki Swift選擇在這個時候推出小改作品,相信會造成小車市場一大震撼!近日內我們也將安排試駕,屆時會送上更詳盡的數據以及操駕體驗,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