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去年在中國上海舉行的國際車展,我們於Geely(吉利)的攤位上看見了一輛超Cool的概念車 – Geely Tiger(吉利虎),相信當時應該有許多讀者對於這部長相怪異,卻又極度前衛且某種程度上還流露出一點霸氣與帥氣的概念車,感到相當驚訝吧?今年Geely將在北京車展帶來新作品,而原本的這"隻" Tiger也將變身為另一顆新星!

首先是Geely Start(上圖),這部由Geely Tiger(也就是Emgrand GT)延伸而來的新車,今年將改掛改掛"Gleagle"品牌,並變身為Geely Star!至於Geely Tiger在經過這段時間的研發之後,則將成為Geely車廠另一子品牌Emgrand的新車GS Lucky Star,而GS Lucky Star(下圖)將會是部掛載2.4升引擎的油電混合車,並成為Geely Leopard(吉利美人豹)。更多訊息,北京車展開幕後我們將迅速呈上。


註:
1. Gleagle為Global Eagle變形體,中文正式名稱為"全球鷹"。
2. Emgrand品牌中文正式名稱則為"帝豪"。
3. Gleagle(全球鷹)與Emgrand(帝豪)皆屬中國Geely車廠子品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