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如果您也有部Toyota Yaris,如果您也這麼不聽話,那麼您和您的Yaris能夠叛逆到什麼程度?Yaris Club概念車或許也同樣讓您感到驚嘆!為了紀念60年代曾征戰於Can-Am系列賽第七組賽事的參賽車款『Toyota 7』,Toyota車廠藉著這次SEMA車展改裝並推出了這部超叛逆的Yaris Club。



您無須奢望能夠從這部單人座的Yaris Club裡頭找到任何其他配備,當然除了方向盤、排檔桿以及油門和煞車踏板等,Yaris Club完完全全就是一部可以直接下場參賽的廠車,在幾乎沒有擋風玻璃(因為擋風玻璃小到一時無法被察覺)的狀態下,你必須要穿著賽車服、戴著安全帽,才能夠駕駛這部擁有換上了全新排氣系統,同時動力心臟亦經機械增壓器加持的性能小鋼砲。除此之外,換上了全新懸吊的Yaris Club車身在降低了兩英吋後,除了將讓過彎操空變得更佳犀利,大尺寸的煞車碟盤也將提升煞車效能,並強化Yaris Club的制動性。

如果您仍在苦思著要如何改裝您家的小寶貝,不如就以Yaris Club當範本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