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ssan汽車的最新概念車Bevel炫目亮相於第12屆上海國際汽車展覽會。其前衛的外型、極其新穎的非對稱式內部結構和所應用的Nissan最新技術吸 引了無數人的眼球。作為Nissan大膽探索的結晶,Bevel充分體現了創新的設計理念和領先的科技。Bevel是一款2.5 升V6的HEV概念車,同時也是一款富於動感的多功能車。它集駕駛樂趣與環保設計於一身。Bevel概念車把目光投向中國市場上一個與日俱增的客戶群--對 未來廣闊發展空間充滿信心的年輕的創業者夫婦。這款車動力性能出色而且經濟省油,完全滿足了年輕創業者的需要。





  Bevel是對未來運動型多功能車的大膽探索,它的深層設計理念是"自由幻想",即積極探索前所未見的新事物。為了支持這一理念,Bevel採用功能性主導的非對稱樣式設計,將內部分為三個功能區,並採用了包括太陽能電池板、電控轉向、油門和制動系統等最新技術。

  富於創新的非對稱型內部結構

  Bevel的外形極其引人注目,全長4.399米,寬1.905米,車身高度為1.621米。它不但外形獨特,而且內部空間因為獨一無二的非對稱型內部結構而被高效利用。Bevel的駕駛員車門超大,便於進出。乘客一側有兩個車門,後門朝前開,最大打開寬度可達1.7米,方便裝載物品。Bevel具有高大的整塊掀背後門,打開時,後背箱蓋可向下折疊並鎖定到位,形成一個穩固的工作臺區域。

  除了與內部結構相對應的超大不對稱式天窗外,Bevel還配有造型獨特的車頂載物系統,載重量高達113.4公斤,是傳統的車頂置物系統的4倍多。BEVEL的外部結構實現了功能的最大化,同時也盡可能減少影響車身整體美感的元件。



  三個特色內部功能區

  Bevel的內部分為三個特別的"功能區",集舒適性、實用性和高科技應用於一身。第一個功能區是"駕駛員區",皮質座椅寬大舒適,駕駛員一側的地板與車門相連並可隨之移動。Bevel採用了電控轉向、油門及制動系統等技術,並且設計出了獨特的"帶式"儀錶板,它可隨著車門的打開和關閉向前或向後移動4英寸,從而不會妨礙駕駛員上下車。

  第二個功能區是"資訊中心",用於駕駛員與外部世界的聯絡。資訊中心配備了全數位儀錶面板;側面的液晶螢幕能顯示出車側攝像頭中的即時影像;中心主顯示器中的圖像可在五個資訊介面之間轉換--車輛資訊、HVAC、導航系統、娛樂資訊和家庭資訊。駕駛員不僅可使用電話設備、流覽互聯網和收聽衛星收音機;還可監視住宅門鎖和保安系統,以及家用電器等狀態。Bevel配有一台無線平板電腦,可在無需控制儀錶面板的情況下連接資訊中心。



  Bevel的第三個功能區是"實用區",重量輕巧的鋁制支架折疊前座和後座長椅組成了該車的多用途座椅分割系統。它們可以被設置為折疊狀態,從而創造出前後一體的寬大使用空間。該區域地板極其堅硬耐磨,並專門為寵物提供了容身之所。

  Bevel不僅能給駕駛員提供體貼入微的舒適享受,其內部持久保潔、耐磨、防劃的設計更能滿足對於多功能車輛在耐久性方面的高要求。Bevel不僅體現了Nissan在設計理念上的大膽探索和創新,其人性化的設置也完全符合Nissan汽車"豐富人們生活"的企業宗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