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帶來了全新的圖集,希望大家喜歡,當然,還有官方的設計草圖以及清晰圖片,總過近100多張,趕緊收藏!"Buick Riviera-別克未來"的推出也標誌著"Riviera"這個車型名稱在沉寂八年後的又一次輝煌,從1963年到1999年,以這一名稱命名的車型在美國共售出了超過110萬輛。

在設計之初,泛亞的設計師們試圖從眾多別克經典車型中尋找靈感,如1938年最初的Y-Job概念車,60年代的Le Sabre和Electra 225,60年代到70年代的"Riviera"跑車。"Buick Riviera-別克未來"的設計圍繞別克的"三色盾牌"標誌展開,這一徽標被驕傲地安置在三維直瀑式格柵上,這一格柵由三個平面交匯而成,使傳統的別克品牌變得更加歷練、大膽及摩登。

與"三色盾牌"標誌相呼應的是引擎蓋上的中央金屬透光線,這一設計是為了向別克傳統車型致敬,因為經典的別克車型都有這種中央"褶峰"設計。細長的LED前大燈把前臉分成了起伏有致的三個部分,突起的鍍鉻舷窗如同珠寶般熠熠生輝。車標、引擎蓋的中央金屬透光線、前大燈、後視鏡和側裙板都安裝了在夜晚能發光的"冰藍色"背景燈,與之呼應的有車尾的背光車標和排氣口。設計師還將歷代"Riviera"車型的一些元素巧妙地融入到其中,包括車體兩邊別克特有的"雙掠鋒"設計以及從帆船和元寶得到啟發的車尾設計。

更多:Autoblog@2007上海車展:2007 Buick Riviera Concept




 

"Buick Riviera-別克未來"的推出也標誌著"Riviera"這個車型名稱在沉寂八年後的又一次輝煌,從1963年到1999年,以這一名稱命名的車型在美國共售出了超過110萬輛。

通用汽車主管全球產品設計的副總裁愛德華·威爾本介紹,由碳素纖維製成的車身面板,起伏有致的腰線,大氣和諧的前臉,標誌性的尾部以及兩扇寬大的鷗 翼式車門都傳承了別克品牌的一貫精髓,又完全代表了21世紀的設計風格。"'Buick Riviera-別克未來'概念車賦予了這個光輝的名字以全新的生命力,"愛德華·威爾本說,"它的設計是是別克品牌全球設計語言的一次交流,並為通用汽 車的設計、工程和製造團隊聯手打造下一代別克中型豪華車描繪了全新的圖景。"

 

泛亞汽車技術中心設計總監石志傑說,"Buick Riviera-別克未來"動感、洗練動人的外部曲線和以"大海與大地"為主題的獨特內飾,受到了經典別克車型、古代藝術品以及現代電子科技等多種元素的 啟發。這款車,無論外形還是內飾,都傳遞出一種共同的美感--超越了文化與國別的界限。

"設計這輛車讓我們體會到世界有多小。它無關東方、西方,無關美國或者中國,它就是別克。"石志傑說。

外部設計:彰顯個性,拒絕平庸

在設計之初,泛亞的設計師們試圖從眾多別克經典車型中尋找靈感,如1938年最初的Y-Job概念車,60年代的Le Sabre和Electra 225,60年代到70年代的"Riviera"跑車。"Buick Riviera-別克未來"的設計圍繞別克的"三色盾牌"標誌展開,這一徽標被驕傲地安置在三維直瀑式格柵上,這一格柵由三個平面交匯而成,使傳統的別克 品牌變得更加歷練、大膽及摩登。與"三色盾牌"標誌相呼應的是引擎蓋上的中央金屬透光線,這一設計是為了向別克傳統車型致敬,因為經典的別克車型都有這種 中央"褶峰"設計。細長的LED前大燈把前臉分成了起伏有致的三個部分,突起的鍍鉻舷窗如同珠寶般熠熠生輝。車標、引擎蓋的中央金屬透光線、前大燈、後視 鏡和側裙板都安裝了在夜晚能發光的"冰藍色"背景燈,與之呼應的有車尾的背光車標和排氣口。設計師還將歷代"Riviera"車型的一些元素巧妙地融入到 其中,包括車體兩邊別克特有的"雙掠鋒"設計以及從帆船和元寶得到啟發的車尾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