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Tesla(特斯拉)在首次募股成功後,現在他們宣佈推出更新版本的Tesla Roadster車型,並稱為Tesla 2.5。Tesla 2.5 Roadster是第四款升級版Roadster車型,在升級後可明顯看出Tesla 2.5有了重新設計的前後保險桿,前保桿二側多了出風口,而後保桿下方的導流擴散器也被重新修改過。



另外,輪圏也經過重新設計,並提供銀色和黑色輪圏供客戶選擇。在車內部份,Tesla提升了座艙質感,換上更好的座椅,和一個擁有導航系統及倒車影像的7英寸觸控式選配螢幕可。至於動力方面則没有任何變動,不過Tesla表示這些變動均源自客戶的回饋,而2.5的新設計均可作為升級套件出售給已經擁有Tesla Roadster的顧客,但目前Tesal尚未公佈Roadster 2.5的售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