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ta Nano正在全球引領話題熱潮,不要懷疑它的吸引力了,最近在各大論壇都看到有人在問台灣會不會有人代理Tata Nano,畢竟以摩托車的價錢可以買一台新車!如果你還是嫌Tata Nano賣相太差的話,快看一下這部Peapod概念車。常常我們看到的概念車都是又正又炫,彷彿坐進車裡就等於坐進未來生活,超級科幻的產品設計,連觸控介面都還嫌太落伍。



為何說它是賣相更佳的Tata Nano,因為它的外型真的很炫,但看完內部你會恍然大悟自己被它的超未來外型騙了,你有看過汽車座椅用電腦椅網眼透氣布材質的嗎!!內裝陽春到了某種返璞歸真的境界,連窗戶都是用手搖的...大家都還記得手搖窗戶怎麼使用吧。

別看它什麼都沒有,至少還可以插iPhone(兼導航兼鬧鐘兼收音機),這部車實在太幽默了,但它依然可以正正當當的稱為概念車。概念車原本就是用不同的思維來表達對未來車輛的看法,誰能保證節能車輛發展到了最後,不會是這種極簡風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