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一代Savana貨卡為藍本打造,日本Mitsubishi汽車的巴西分部日前推出了最新款的L200 Savana車款。新車採用了2.5升的SOHC渦輪增壓柴油引擎,並提供了121匹馬力和26.2公斤米扭力的引擎及141匹馬力和30.6公斤米扭力的引擎。

"Easy Select"動力傳輸系統可使駕駛自由的在4x2、4x4H和4x4L三種驅動模式間選擇,並提供有5速的手排變速箱。該車選用了強化底盤、引擎進氣通氣管等越野配備,另外還有220立方英寸的載運空間,加上擋板、柵欄、輪緣等處的炭灰色塗裝,呈現出一輛百分之百的越野車造型。

根據廠方提供的資料來看,L200的離地距離有9英寸,而且車身的設計使得L200 Savana還擁有35度的進入角以及26度的離去角。目前該車的報價為86,990巴西幣,大約為$50,255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