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GM汽車將在目前的燃油經濟性基礎上推出全系列的貨卡和SUV車款,新的XFE(燃油經濟性增強版)車款包括2009 Chevy Silverado、Chevy Tahoe、GMC Sierra和GMC Yukon車款。XFE系列的2輪驅動車款可以選擇配置新款的5.3升V8引擎和6檔變速箱,這些配置使新車擁有市區15mpg(15.7L/100km)和高速21mpg(11.2L/100km)的燃油經濟性。與非XFE車款的市區14mpg(16.8L/100km)和高速20mpg(11.8L/100km)的燃油經濟性相比,確實略有提升。全新的引擎被稱為LC9,完全採用輕型鋁合金材料製造,其中Tahoe和Yukon車款的最大馬力為320hp最大扭力為47.2kgm,而Silverado與Sierra車款的最大馬力為315hp最大扭力為46.9kgm。

 

非經濟性車款的GMC Sierra與Chevrolet Silverado車系,將提供多元化的動力配置,包括入門級的4.3升V6引擎(195hp/35.9kgm),進階款的4.6升V8引擎(285hp/40.8kgm),高級款的5.3升V8引擎(310hp/46.3kgm),並且具備了GM最有名的高效能引擎汽缸運轉管理系統(AFM- Active Fuel Management),還有頂級的6.0升V8動力旗艦(345hp/52.5kgm),除此之外未來也將追加Cadillac Escalade的6.2升V8引擎,並搭配全新世代的六檔自排變速系統。

----

圖集: 2009 Chevy Tahoe X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