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Suzuki Equator採用與Nissan Frontier相同的平台,鑒於Frontier的優質表現,相信這款Equator也將帶來純正的貨卡性能。我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會問"為什麼現在推出貨卡?"Brown表示貨卡還沒有滅亡。他還解釋到很多美國人想起Suzuki時首先會想到摩托車。在過去的五年裡,Suzuki在美國銷售超過1百萬輛的摩托車,這也表示會有相當數量的消費者可能希望擁有Suzuki的貨卡。

 



Equator搭載了一具擁有152馬力的直列四氣缸引擎及另一具261匹馬力,30.9公斤米的4.0升 DOHC V6引擎。變速箱方面可選擇5速自排(直列四缸和V6),5速手排(直列四缸)或6速手動變速箱(V6)。Suzuki為2.5升車款搭配五速手排和五速自排變速系統,V6車款則統一採用五速自排變速箱;同時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和加力箱等也供消費者選購。此外為了提升Equator的越野性能,原廠也提供限滑差速器、後輪可鎖定式差速器、VDC車輛動態控制系統、陡坡緩降系統和陡坡起步輔助系統等多項電子配備,以因應各式的越野路面環境。


Equator底盤採箱型車架設計(Fully Boxed Frame) ,軸距為3198mm,不只提升了駕馭穩定性也強了乘坐的舒適性;而5220mm的車身長度則維持相當的機動性,並提供充裕的乘載空間。Equator前懸吊採雙A臂設計,後懸吊則依載重和越野需求,採取吊掛葉片式設計。此外Suzuki也為消費者提供了二種輪圏/胎的選擇:16吋輪圈搭配265/75 R16輪胎或是17吋輪圈搭配265/65 R17輪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