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這次Mitsubishi在這次的雪梨車展上推出全新的TMR Triton概念貨卡。TMR Triton是以Triton為基礎所開發的車款,她不僅帶有全新設計的貨廂,還對動力系統進行了升級。3.2升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機可以在3800rpm時輸出177匹的最大馬力,而在2000rpm的低轉速時就可以獲得45.9kg/m的峰值扭力,且動力和扭力也分別增加了12%和31%。

 



為了能夠承受增加的動力,懸吊系統及制動系統都經過了升級,並採用Pirelli Scorpion ATR 255/55R18輪胎與特殊的18英寸鋁合金輪圏。而ABS和EBD電子輔助系統也列為標準配備。TMR Triton概念車的內裝也經過修改,真皮座椅的椅背上有TMR的標記,在多媒體娛樂方面增加了USB介面、藍牙通訊和免持式iPod控制功能等,這些都有望成為市售Triton貨卡的標準配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