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月就已經在台灣露過臉的Grand Scenic,在市場等很久後終於決定在10月份正式發表,動力心臟為單一的1.9dCi柴油引擎,配合5+2的座椅搭配,預估售價可壓低在新台幣130萬元上下。

 

一如今年初於展示間先亮相的Grand Scenic,總代理確定在10月份正式發表,搭載Renault最新世代dCi柴油動力引擎,直四共軌直噴1870cc心臟在渦輪增壓的幫助下,擁有130hp/4000rpm馬力和26.5kgm/1600rpm扭力。根據經濟部能源局的測試,平均油耗高達每公升14.6公里,可謂同級車中表現最佳者,這在高油價時代又希望全家一同出遊的車主來說,確實是不錯的選擇。


Grand Scenic擁有Scenic家族的「廣體空間、多元機能及全員安全」的休旅價值,寬敞空間及乘坐舒適更向上提昇,完全滿足7人座的乘坐需求。高1630mm,寬1810mm,長達2730mm的超長軸距,營造出寬敞的車室空間。且4490mm的長度,在都會區中停車也不成問題。

而售價方面估計約莫在新台幣130萬元以內,猜測當會落在128.8~129.8萬元之譜。因此,若與同級距的歐系7人座休旅車相比,Renault Grand Scenic競爭力可不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