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Cygnet我們已經有很多的相關報導了,大家對這款車小車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畢竟這是一款掛著Aston Martin標誌以及風格的小型掀背車,雖然與豪華高性能著稱的Aston Martin品牌有著天壤之別,但是這款小車在當今世界的大環境下相信還是能夠獲得大家的喜愛的。

雖然Cygnet只是一款小型車,但是很顯然它不缺少Aston Martin的風格與豪華,標準的Aston Martin水箱護罩設計和高級的皮革裝飾,完全的彰顯出它英國貴族的血統。不管Cygnet是否是一個好主意,它已經預示著Aston Martin想要推出一款以Toyota(豐田)iQ為基礎的3+1車型,日前間諜照攝影師已經在倫敦街頭發現了這款車的身影。據瞭解,Cygnet 將會先銷售給Aston Martin的車主,然後會在歐洲的幾個指定經銷商處進行限量銷售,預計正式銷售的時間會在今年的年底時。

感謝Victor提供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