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瑞士設計工作室Rinspeed公佈了他們每年一款在日內瓦車展上展出的概念車細節。這是一輛電動車,不同於兩年前以Lotus(蓮花)Elise為基礎所設計的Squba兩棲概念車,這款車的設計風格結合了Fiat(飛雅特)500Smart(斯麥特)ForTwo



去年底Rinspeed就公佈了這這款小巧的電動車,而現在Rinspeed公佈的是最新的版本,這輛小電動概念車被稱為UC?,Rinspeed推出這款概念車旨在為城市居民帶來小巧靈活的交通工具。Rinspeed已經向LiTec採購了鋰電池(LiTec是Evonik和Daimler AG集團的合資公司),UC?在充滿一次電的情況下可以行駛65英里(約104公里)的里程。UC?的設計吸取了Smart率先開創的橫向停車概念,可以在擁擠的城市中輕鬆找到屬於自己的停車空間。另外,Rinspeed還開發了火車裝載系統,可以讓UC?方便上下列車,以讓駕駛輕鬆實現都會區與都會區之間的旅行。


另外大多數歐洲火車都是電力驅動的,所以不僅在城市內駕駛UC?是綠色的,在城際間旅行同樣可以保持綠色。Rinspeed已經與供應商合作一起為電動車的缺點找到解決方案,尤其是在寒冷天氣下的加熱問題。Eberspacher已經開發出了一個創新的高壓高效加熱系統,可以在30秒內將溫度提升到60°。UC?已經是一款以量產為目標的概念車,Rinspeed正在尋找合作伙伴一起為UC?的量產出謀劃策。




----

圖集: Rinspeed U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