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這款擁有三排座椅的全新2009年款Ford Flex將提供三種裝飾套件並提供前輪驅動與後輪驅動兩種版本。儘管基礎車款--採用前輪驅動的Flex SE售價還不到3萬美元,但是其它版本的售價都將高於這個價位,而其中售價最高的當屬採用四輪驅動的Flex Limited限量版,其含運費的售價為37,255美元。

 



Flex是Ford品牌的第三輛Crossover。這是第一輛結合七人座、寬敞內部空間、令人瞠目結舌的配備,還有那搶眼內外設計的優秀車款。3.5升V6引擎, 6速變速系統,最大260匹,再加上Intelligent AWD智慧型全時四輪傳動系統,AdvanceTrac循跡系統加上RSC翻滾穩定輔助控制系統。



在配備上,當然也能符合美國人的需求,像是大型冷藏冰箱、Multi-Panel Vista Roof天窗、七種顏色可自由選擇的氣氛照明燈光。而Ford Sync這項與Microsoft合作的聲控車內通訊整合系統,也搭載在Flex身上。內裝還包括了恆溫空調、Sirius衛星電台、MP3數位音樂播放、8寸觸控螢幕,還可以選配換片箱以及DVD影音系統。



圖集: First Drive: 2009 Ford Fl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