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04年BMW發表全新改款的3系列(E90),其精進的動力單元以及更為剽悍的外型,立即引起全球車迷譁然,銷售數字一路攀高,甚至獲得美國專業汽車雜誌《Car and Driver Magazine》評鑑為「2006年十大好車」,創下車壇前所未見連續15年獲獎的空前紀錄!此外,3系列也同時獲得「2006世界年度風雲車」,以及被英國最著名汽車雜誌《What Car?》評選為「2006年度風雲車」等國際殊榮。

 

如此成績仰仗的除了原有的品牌形象之外,更為安全的主動防護以及優異的底盤操控性能自當不在話下;坦白說,改款後的3系列論配備內裝也許不若國產車那般豐富豪華,但著重於實用以及車輛的易於操駕等等特性,不也是德國造車精神的原始根本? 
 

今年,當BMW其他車系陸續做出小幅改款之際,3系列當仁不讓的也推出改造之作,並針對其M-Power車型即將上市預作暖身,原廠端出許多包括空力以及內裝的M款選購套件,包括前後保桿、尾翼、醺黑尾燈、碳纖維內裝配件、19吋五幅式鋁圈等等,供準車主進一步個性化妝點自己的愛車。  

話說這款總代理稱之為『勁裝版』的BMW 323i,在外型上並無做出太大的修改變革,仍舊有著犀利無比的造型設計,列為標配的遠近氣體放電頭燈,小幅改變的大型鷹眼燈組造型配上腎型水箱罩,加上大型氣壩,呈現迥然不同的車頭面貌;而較前作E46更為富有肌力的側身菱線,賦予了3系列更為動感的俐落腰身,視線收尾在大面積尾燈上,配上降低的懸吊,可以很明顯地深刻感受到3系列獨特的設計語言。


另外,BMW 323i 勁裝版的標配鋁圈,也因應強化過後的動力,因此從原來的16吋升級至17吋的十幅放射造型鋁圈,視覺效果瞬間加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