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許多的車廠都在強調自家引擎有多麼環保的同時,大家千萬別忘了那終究是部汽車,既然是部汽車就意味著整個生產過程所需用掉的資源一定不少,即使這個世界上仍然少不了四輪載具,但相較於各家車廠相競推出全時四輪傳動油電系統,Peugeot則是走出了一條與眾不同的道路。看看Hymotion,你就知道了!


Hymotion這部獨特的三輪機車,蘊含在流線車體之下的,是(前輪)一組3kW永備電池以及(後輪)一具擁有20匹馬力輸出的機械增壓引擎,在Peugeot原廠的研發基礎以及技術支援下,這部Hymotion跑完50公里只需用掉一公升的油料,除此之外,其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僅僅47kg,如此優異的動能表現遑論在電池驅動模式下的零二氧化碳排放水準。


還記得BMW過去曾推出的125機車吧?可別以為Hymotion只不過又是一部時髦的裝飾品,因為Hymotion的雙人座設計可以讓您和您的朋友、家人,一同享受御風馳程的快感,而且Hymotion的三輪設計也有助於提升整體行路表現。您心動了吧?Hymotion終究只是一部概念車款,不過今日的科技發展無遠弗屆,誰也說不準這麼一款成熟度相當高的三輪車沒有量產的可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