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將會在東京車展上展出18種不同的車款,Honda CR-Z概念車就是其中之一,CR-Z是"Compact Renaissance Zero"字首,表達了一種復興小型轎車,使之具有全新概念的想法。CR-Z的設計在充滿樂趣的駕駛動態表現和混合動力系統之間找到平衡,是一款輕盈靈活,潔淨環保的汽車。

是的,它一定能做到,因為它的混合動力系統好像和Honda Civic混合動力汽車所用的混合動力系統一樣。 在我們的印象中,CR-Z的外觀設計是近年來Honda設計部門所設計出的最動感,最具有吸引力的作品,超大的水箱罩和膨脹的引擎蓋,由前往後向上提升的腰線,給人一種動感十足,充滿活力,極具侵略性的感覺。

CR-Z的車內設計如果要用關鍵字來概括的話那就是"高科技和運動感",這樣設計的目的就是要營造一種全新的動感內裝,將高科技的控制台和輕鬆愜意的乘駕感覺融合在一起,為車內人員帶來無窮的行車樂趣。我們期待能夠在東京車展上看見它,還有不到二週的時間了,如果這輛車真的與照片裏顯示的一樣帥氣的話,我們希望它能儘快上市銷售。

[來源: Hon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