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將在2007年東京車展上展出的第二款概念車就是這輛Puyo。據Honda表示,它的名字來源於擬聲讀音,"表達一種讓你觸摸這輛車柔軟車身的感情",聽起來有點古怪,但是Puyo的"gel車身"實際上是軟的,Honda表示這可以增加安全性。對於我們來說,我們當然不希望在斑馬線上撞到人。

根據照片,Puyo在黑暗的環境下可以發光,因此它在街上行駛的時候很容易引起人們的注意。既然Honda今年的參展主題是"為了地球上存在的無窮無盡的移動的快樂",那麼Puyo是一輛由燃料電池提供動力的綠色汽車就再正常不過了,這輛車採用了一種無菱角的車體設計,這個設計使得它箱形般的車身不存在任何尖角,轉折處都是柔軟的。

小巧的輪胎幾乎處於車輛的最邊邊,上面的照片還顯示了Puyo可以在原地進行360度的旋轉,腰線以上採全玻璃設計,表明了Honda設計者想為Puyo車內的乘客帶來最大限度的舒暢開闊的感覺,打開那鍘刀式的車門,你將會有更舒暢的感覺。在Puyo車內,你將會看見一個儀錶板監視器和一個在汽車啟動後會自動上升的控制台,還有一個奇特的照明系統和一個代替方向盤的控制桿,離奇和不切實際也許是形容Puyo最好的詞語,但這也是我們所希望能從東京車展上大多數概念車上看到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