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Ferrari並不製造摩托車。至少他們並沒有正式推出過....但是這並不能阻止少數摩托車製造商來製造Ferrari摩托車。David Kay就是其中之一。David寫信給Enzo Farrari的兒子Piero,表明想要製造一輛Ferrari,並獲得批准。因此這輛摩托車有了一個正式的Ferrari底盤編號--SF-01M,相當的酷吧。



這輛Ferrari摩托車是David Kay在1995年設計製造的,這輛唯一的Ferrari摩托車搭載了一具DOHC引擎,排氣量為900c.c,最大馬力105hp/8800rpm,搭備5速變速箱,預估最高時速為265km/h。另外,還配備了倒叉式避震器,Brembo前6活塞後4活塞煞車卡鉗,17英寸的手工輪圏等。


對這輛摩托車,讓我們唯一感到反感的就是她那看起來過長的油箱,看上去感覺不太協調,不過世上沒有完美的東西,對吧?那麼這輛唯一正式官方授權的Ferrari摩托車值多少錢呢?我們將在12月20日的拍賣會上得到答案,預計成交價格會在325,000~375,000瑞士法郎之間,相當於30萬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